新闻公告

联系我们

通讯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航空学院
邮编:400074 
电话(Tel):(+86 023)62951361 
电子邮箱:cqia@cqjtu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正文

航空学院举办“第二届未来飞行器3D打印创意比赛”

日期:2022年06月19日 09:19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[]

6月17日,航空学院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举办了“第二届未来飞行器3D打印创意比赛”。本次比赛以“创新改变未来”为理念,围绕飞行器技术创新,着力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,培养、发掘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。

参赛人员以PPT、模拟动画等形式对参赛作品进行阐述,赛会评委从设计思路、技术及方法的创新性、性能指标的优越性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,分别评选出一、二、三等奖,最终来自航空学院2021级谷永强团队的“定远号”新型应急物资垂起运输无人机荣获本届比赛一等奖。

学院副院长邓涛教授为获奖学生们颁奖,并鼓励同学们享受比赛与学习的过程,在成长过程中要永葆初心,要严格要求自己,对航空实验中心的提出在实验教学、赛事举办等方面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意见建议。

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,将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对飞行器创新设计的积极性,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打下坚实基础。

校内链接

科研院所

航空院校

航空企业

学会协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