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教学

联系我们

通讯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航空学院
邮编:400074 
电话(Tel):(+86 023)62951361 
电子邮箱:cqia@cqjtu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实验教学>>正文

航空学院举办第三届航空维修基本技能大赛

日期:2022年05月30日 13:52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[]

为贯彻落实学院素质教育理念,提高学院专业技能的教、学水平,527日,航空学院在航空工程中心举办了第三届“航空维修基本技能大赛”。

本次比赛共有12个参赛队共48名选手参赛,比赛内容包括固定件拆装、开口销保险、保险丝保险、操作规章遵守等内容。评委们根据选手完成的时间、质量和遵守规章等标准,严格评审出一、二、三等奖及优秀奖,最终由石理、冉梦豪、杨睿、周坤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大赛一等奖。


认真比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严格评判


-65b041b5cd00e46b

   邓涛副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颁奖


通过举办航空维修基本技能大赛,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水平和动手能力,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、准确迅速的专业技能和按章操作的优良作风,激发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和爱好,真正成为既懂专业理论又会实际操作的应用型人才。


73b652a49b5c9d5f

教务处何小兵副处长致辞


学校教务处何小兵副处长专门到场进行指导,他强调了举办航空维修技能比赛的重要性,对学院这种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的教学方式表示充分肯定,鼓励同学们通过积极准备、认真比赛真正达到提高操作技能、培养优良作风的目的。


校内链接

科研院所

航空院校

航空企业

学会协会